墨清

本人对《不健全》不感兴趣,原漫没看过,对滕瑞雨也没啥好感,我只是对钱错感兴趣,也只是喜欢钱错

罂粟

毒枭雨x缉毒错

  

  

  “今日被国际通告悬赏1000万美金的大毒枭“罂粟”在我市出没并进行一笔毒品销售,各位居民如有发现请立刻上报,也不要轻信他人或随意接受陌生人的食物,物品,不要沾染毒品”钱错在广播台进行通告

  在夜里钱错独自走在回家的小巷里,在那之前他留意到在身后一个人影一直尾随着他开始放慢脚步等待尾随人的出现。

  等那人接近时钱错立刻停下脚步向身后来了一记扫堂腿,没想到来者反应这么快立刻与他拉开身位,在距离三米处两人都气势汹汹的想要征服对方

  钱错的眼力很好在黑夜里即使看不清对方的脸但看到对方别在胸前的别针,是罂粟!

   钱错冲上钱想要将他制服奈何对方也不是个善茬,钱错打出的每一拳都被轻松躲过,在挥出的下一拳里对方一手握住将他反转按在地上,靠近他的颈窝用魅惑的语气说到“小警察我对你很感兴趣哦~”随后在上面咬了一口便把人松开溜走了

  钱错用手抚摸刚才被“罂粟”咬过的颈窝脸色发红还变得滚烫起来,在“罂粟”的身上桂闻到了一股桔梗香,是自己喜欢的花香



  “小钱啊,阿姨找你点事你出来下”桂一下就认出那是房东的声音赶忙出来了

  “阿姨怎么了吗?是灯泡又坏了还是又要介绍你那些各家亲戚的女儿给我呀,阿姨我还没有谈恋爱的打算……”钱错满脸羞涩的说

  “哎呦!姨又不是那样的人!来给你看看新入住你家隔壁的孩子,来瑞雨和新邻居打个招呼”房东把在身后的滕瑞雨拉出来给桂介绍

  隐约间钱错闻到了一股桔梗香

  “你好我叫滕瑞雨,是你的新邻居”粤看着190+的警察在自己面前变得娇羞起来身心充满了玩弄的恶意

  钱错看着滕瑞雨伸出的白嫩的手愣了好一会在房东的提醒下才回神跟人家握手以示友好

  “我叫钱错,是一名人民警察,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来找我”钱错向他自我介绍

  “任何困难都可以吗?警察哥哥~”滕瑞雨走在钱错的眼前用暧昧的眼神看着他手还不停的在桂的身上游走,钱错一手拍开他的手一脸严肃的看着他“先生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到结婚生子的那种关系的时候”说完就回房了

  不记得我了吗?也对,没有人会记得曾经的胆小鬼,我也不会



  在接下来日子里钱错经常能看见滕瑞雨早出晚归他担心滕瑞雨再这样下去身体会吃不消就煲了调养身体的靓汤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去敲了他的房门没过以后房门被打开了。

  滕瑞雨嘴里叼着医用纱布在包扎伤口,有一条从胸口蔓延到小腹的一条疤痕,应该是结疤后又裂开了,结果就是鲜血顺着隐约的腹肌流到私密处

  (是个男人看到这样也会起反应的好么!)钱错在心里呐喊,脸上笑盈盈的对滕瑞雨说“我看你最近早出晚归的给你煲了汤来试试吧”看着他还未处理好的伤口钱错就拿过他手上的药瓶说“我帮你吧”

  滕瑞雨被人这么炽热的眼神看着也不好意思就答应了



  钱错进来时已经是次日的5点了,现在正值夏季太阳也随之升起,滕瑞雨看着低头的钱错不禁感叹这样的生活真是美好。

  滕瑞雨突然间问他“你有好奇过我为什么会来这吗?”

  钱错思索过后回答“没有”

  滕瑞雨又问他能听听他的故事吗

  钱错没有犹豫,他说“你希望我听我就听”


  滕瑞雨看着他缓缓道来“我出生在一个破败的家庭,父亲酗酒,母亲跟人跑了。后来我上了初中因为原生家庭我总被人欺负,在一次他们把我骗到了一个巷子里,用烟头烫我,朝我泼脏水,更有甚者想强奸我。”他面无表情的告诉钱错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糟蹋事

  “太过分了!怎么有这这种人的存在!”钱错义正言辞的说

   滕瑞雨停顿了一下继续说“在他们准备解开我的衣服时有个人出现了,那个人帮我把他们都赶走了,我当时已经不省人事了没看清他的样子,后来在医院里的护士告诉我是一个叫“钱错”的人送我来的”

 “谢谢你钱错……”

 看见钱错发愣的样子滕瑞雨不免嗤笑

 “不记得了是吗”

  “不,只是,不太像”钱错是这样说的

  毕竟谁也想不到当时那个满脸划痕的孩子会长成现在这样的清秀佳人

  滕瑞雨想了想小心翼翼的告诉他自己的心意“钱错,我喜欢你”

  钱错没有立刻答应下来只留下一句“我会考虑的”后就离开了

  滕瑞雨很粗心,他忘记了他在背后纹了一朵罂粟,而刚好为他涂药的钱错看到了这个,他在犹豫


  回到房内的钱错脱力的顺着门滑下,他无助的掩面哭泣,滕瑞雨是他爱着的人,但同时他又是自己恨的人

  钱错在后来常常会想假如他不是“罂粟就好了”,但世上没有假如,也不能有毒品的存在,更不能有贩毒者的存在

  就这样两人保持着不温不火的关系度过了一个月

  “钱错,今晚毒枭“罂粟”大概率会在今晚我市的偏僻郊区进行一笔毒品销售这次过后他们就会离开,我们需要你到时候把准确定位发送给组织并在必要的时候对他们进行拖延为我们争取时间”上级交代他

  钱错以组织给的身份在指定地点等待接手,那里是一块长满罂粟的花田,但最终等来的就只有滕瑞雨一人

  两人就这样保持着谁也没有打破这份宁静

  率先开口的是钱错“你集团的人呢?“罂粟””

  滕瑞雨轻描淡写的说“他们不在这里,这个是我发给你们组织的至于真正的交易地点嘛我想他们应该也发现了”

  “现在来解决一下我们的事吧”

  钱错盯着他那双无关紧要的眼握紧双手快速向滕瑞雨打去,紧接着就是侧踢腿

  滕瑞雨躲过一拳,一手握住对方踢来的一腿,钱错也没想到看似单薄的滕瑞雨可以一手握住自己这一侧踢随后一个侧翻从他手下挣脱

  滕瑞雨开始反击,一记前扫腿把钱错压在身下熟悉的场景让他迅速反应过来一个蹬腿踢开滕瑞雨从武装带里抽出手枪对准他,霎时间两人都没了动作


   钱错现在狰狞的表 情与往日他那稳重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因为在他面前的是鼎鼎有名的大毒枭“罂粟”同时那也是他爱的人

   滕瑞雨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缓缓走向前直到脑门抵近枪口 ,问他“你爱我吗”

  钱错义正言辞的告诉她“我誓与毒品不共戴天!”

   滕瑞雨随手摘下一朵罂粟别在耳边说“它赋予了我新生,我不会离开它的,我也离不开它了。。”

   他挪开脑袋把别在耳边的罂粟放进去,随后拉着钱错的手朝自己开枪 鲜艳的罂粟变得破败,鲜血溅到了桂的脸上 

  他就这样死在了钱错的面前 死在了爱他的男人面前 。。。 

  钱错在接到组织电话时已经是滕瑞雨没了呼吸的两个小时后,他听见上级说他们一举歼灭了大毒枭“罂粟”的集团但没有看见“罂粟”本人希望桂能以卧底的身份去抓获他

  钱错抱着滕瑞雨的尸体冷漠的对上级说“编号033967抓获毒枭“罂粟”且经过初步验尸确认死亡”


一年后

  因为滕瑞雨属于重大毒贩所以将遗体上交给了国家,由当地政府进行火化后交给了滕瑞雨的家属,随后钱错去到了滕瑞雨父亲的家里用一笔不菲的价钱要到了他的骨灰

  钱错将滕瑞雨埋在了那片已被铲除了的罂粟花田里

  此后的每一年里钱错都会去那里给他摆上一束桔梗花来祭奠他们阴阳相隔的死亡之恋  

评论(6)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